2014/12/20

▌旅遊 ▌2014冬 東京車站→KITTE商場→有樂町→矽留→人形町 Day 3

經過了前面兩天腳痠到不行的行程
深深覺得第一天就應該買休足時間,光泡澡是不夠的~~
但還是要進入第三天的行程
我:不~~~只剩五天了
皮:為什麼你要倒數啊?把握當下就好啦!!
我:你不懂啦!!!!(瞬間又被點醒)

我們第一天在機場買的三日券派上用場了
三日共1500日圓(平均一天500日圓)
可搭乘東京地鐵線跟都營線




其實在東京坐捷運的費用不太便宜
短短一站就要165日圓,如果大家在行前規劃好要去的地方
估算站到站的時間以及費用,
一來知道時間,二來可以抓車錢預算,
再研究是否要在機場購賣票券(分別有一日.二日.三日券,價錢也有所區別)
票卷內容在第一天有提到 

   【JP Day 1 】20141218 目的地 日本東京



好啦~票準備好就開始我們的行程了
我們來到了東京車站的拉麵街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拉麵
斑鳩拉麵


讓我最驚豔的是蛋
往往我吃過的拉麵都是蛋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而這間全部就是完整的食物,連蛋黃的味道
都緊密的連結著湯頭(懷念)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在東京車站周邊晃晃
幸運的遇到了東京車站100週年周邊活動


透過小小的盒子,可以看到以前那個地方原來是一個局長辦公室,
身為科技人的腦皮,躍躍欲試想要看看
透過VR環繞周邊環境
還有工作人員在旁邊用日文解釋


瞧他多開心啊!!!
後來我們來到郵局總局改建的新商場 KITTE


其實裡面的感覺有點像信義誠品
質感單品居多,價位也跟台灣沒有太大的差別,
所以我們走馬看花的逛完整棟

而東京車站周邊非常的大
我們沿著旁邊的街道走到了有樂町


這時其實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雨(崩潰)
晚上台場的煙火又這樣泡湯了!!!!
但汐留的燈光秀怎麼可以錯過呢


而旁邊四十多層樓高的夜景
也因為雨天,玻璃窗充滿了霧氣
只好打道回府回人形町喝酒啦!!!!!


而這一餐也是我們青菜吃最多的一餐


也感謝店家有會中文的店員,讓我們可以順利點餐
以及點到我們想要吃的東西



其實在吃這一方面,腦皮跟我一開始有點不太適應
日本的青菜跟我們不太一樣
這幾餐下來大多看到的是美生菜
而且數量不多,我也曾經詢問日本友人
早餐都吃松屋跟吉野家
沒有類似蛋餅或中式的早餐嗎?
答案是沒有,除非要到中華街去就有可能會看到喔!!!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們選擇的餐廳類型多屬於青菜類較少的,
都是燒肉拉~拉麵啦~丼飯等等
出來玩好吃好玩就好
別的就回台灣再補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