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0

▌運動日記 ▌大稻埕碼頭----公館寶藏巖

在梅雨記得前夕,
(剛好腦皮不在台北)
行動派的大家揪一揪居然在上週日成行了!!!
(咦?!說好的美國行程呢?!)
之前跟腦皮從士林騎到公館以及內湖的經驗(單程約20公里)
這一趟的腳踏車約會,我們一開始就鎖定
晚餐要吃什麼決定我們的騎乘路線(咦?!是這樣嗎?沒錯!!!)

這次由於有夥伴攜帶小摺,擔心一次來回騎太遠來會有負擔,
我們選擇從大稻埕出發前往美食之地-公館(沿著新店溪)
而沒有小摺的我們,ubike就是我們的好朋友,
從捷運雙連站租借開始騎乘,



(圖中分別是小綾小姐.乙心選手.及裝備齊全但騎ubike的恩恩)

我們沿著民生西路往大稻埕的碼頭前進(直行約1.2公里),


首約就來到觀光氣氛的碼頭,與小摺好友淑安couple會合之後,
全體出發!!


還好這幾天到下午三四點就轉陰,
要不然大太陽直曬又悶的情況下,
我想大家騎完隔天一定大中暑,(憂鬱星期一顯得更憂鬱)
還好一路上都非常順利以及悠閒,只不過
正當騎到涼涼的樹陰下時,夏天的小飛蚊淘氣(?!)的跑到我的眼睛裡,
當場痛到飆淚,完全睜不開,
當下其實想要用眼皮把它夾死,隨著眼淚留下來(大笑)
但還是讓我的左眼頓時無法張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無論是陰天還是夏天晚上還是要帶著保護眼睛的眼鏡,
才不會遇到這種天外飛來一筆的小東西
後來也感謝壞嘴恩借我墨鏡
讓我躲過接下來的飛蚊攻擊~~(我閃)


無可避免一定要大合照一下


現在河濱公園的路線圖也提供的非常完整
可以直接到台北市旅遊網下方下載路線圖
臺北河濱自行車道導覽摺頁
讓我們一起成為健康的人喔!!


----------------------------------------------------------------------------

番外篇

在享美食前我們來到的寶藏巖
遇到特色牆面還是忍不住想要合照一下
於是我們一行三人坐到這個白色大窗戶前的木板上
想要跟寶窯(店名)合照一下


結果可愛的攝影師恩恩
很熱心的幫我們拍照如下


當下沒察覺,後來逛逛的時候發現
對著乙心說

"我們的寶窯呢!!!!!"

店名:寶窯(位於白色大窗戶上面紅紙寫著)

再看一次照片


(!!!!!!!!!!!!!!!!!)

謝謝大家的觀賞
我要陸續開張啦!!
祝我開張大吉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