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旅遊 ▌2014冬 新宿→御殿場 Day 6

邁向第六天
安排到outlet大血拼
我們選擇到靠近箱根的御殿場



其實御殿場離東京有一段距離
需要轉搭乘類似高鐵的列車前往
一開始我以為是坐類似巴士公車的交通工具
所以去之前很怕沒有座位
就使用email寄信到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預定座位(笑)
內文還用繁體中文,想說試試看能不能先預定
結果!!可以耶~
後來收到的信件是英文回信,但我覺得這已經很方便了!

我就把信件列印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前一天我們就到新宿先換票,
順便熟悉一下路線,畢竟新宿車站非常大
我不想隔天一大早在車站迷失方向,目送車子離開
也可以順便詢問搭車事宜
到了櫃檯發現,根本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現在打工遊學的盛行
到處都是會講中文的華人
還會主動詢問你從哪裡來~需要什麼語言的服務!!!
太棒了~
順利換到票的我們隔天準時出現在月台


出發~~~


沿途看風景
覺得日本的房子真的好整齊也很漂亮


到了御點場車站之後,
其實還需要搭乘接駁車(有時刻表)
車程約15分鐘
所以如果有安排這行程的大家
建議要抓好回程的時間喔~


到了到了~看到富士山在眼前有一種
哇!也太美了吧!!!!
而且無時無刻抬頭就可以看到它(感動)

但辦正事要緊,到了outlet
我們先到服務中心換折價倦以及地圖(憑護照)
就開始了這一趟失心瘋之旅
有多失心瘋呢~

adidas 拖鞋+外套+ 休閒鞋(neo)
三樣加起來台幣1500

agnes b 便宜到老皮覺得他以前被坑慘了
大型包台幣3000

沿路看到兩個人小跑步的在逛outlet
就是我們
這應該是我們最緊繃的一次逛街了
逛到最後gap沒時間逛
隨便抓了兩件外套跟一件300多的牛仔褲
就跟它說掰掰了!!!前前後後約四個小時
(友人表示下次應該要一起開車去,才可以好好的逛)


離開之前老皮很得意,請我幫他拍了這張照片打卡上傳
結果大家都誤會這些是我的,其實都是他的!!!
他其實想要表示一種  哥買到手軟的意境

還驕傲的表示:妳回台灣馬上把你那些拍賣網站刪掉
我:...........(大笑)
老皮:以後一年來買一次就好!!!
(話說整理行李有一半是他的新衣服,可以穿一年都不用買衣服,真好)


我們兩個還未雨稠繆的準備小點心,天真的以為真聰明
因為到的時候大約中午時間,
出發前在車站買了麵包
怕大家都在御殿場用餐,排隊等餐浪費時間
如果餓了椅子一坐可以直接吃
殊不知!!!!!
根本沒有時間吃~~~~~
到了回程等車的時候才發現!肚子好餓喔~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

回到東京還跑去晴空塔買喔咪阿給
順便買了晴空塔年輪蛋糕吃~
日本甜點真的太威了


吃著年輪
趕上smap出道20週年,覺得幸運
木村怎麼不會老!!!!



而且電視的高解析度讓這些特效相當有聖誕氣氛
讓看電視的人好享受
真好!


最後就在   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這首歌中
跟大家說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