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旅遊 ▌2014冬 東京迪士尼(陸地) Day 2

第二天準備前往迪士尼


在事前準備的時候,友人納言不斷提醒,
要想清楚喔!!!只有海洋有達菲&女友喔!!!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地選擇陸地(已哭)
當然我不是覺得陸地不好,對於第一次來的我們來說
這已經是一個夢幻的殿堂了



我跟腦皮沒有特別偏愛迪士尼的人物
但當前腳踏進迪士尼
真的有一種,哇~哇~哇~
他們的建築跟遊樂設施真的好精細


很幸運我們來的這天艷陽高照
雖然是冬天,卻暖活得不得了


之所以會想要到陸地是因為“城堡”
看到這城堡的時候根本覺得這就是電視裡看到的那個
小小幻想是公主(自己說)


除了排遊樂設施之外,我們玩完鬼屋出來發現
每個人的身上都掛著一個爆米花桶
而爆米花桶的造型應有盡有(其實不便宜)
散佈在園區的各個角落
而我沿路就看著有哪些造型以及哪裡可以買
心中最喜歡三眼怪聖誕帽造型,連背帶都是聖誕節系列
太燒人了
我們就到處找爆米花的攤販,有時候因為決定太快而錯失了喜歡的


買完蝴蝶結之後,轉身發現,三眼怪的攤販就在我們的後面
飲恨!!!!!三眼怪造型折合台幣就要六七百塊
想想還是擁有美麗的蝴蝶結就好(笑)

買完爆米花後,陸陸續續在街上看到大家
席地而坐,準備看日間的聖誕遊行(一天兩次)
大家都非常守秩序
而工作人員也依序引導其他旅客到不會影響看遊行的地方


在遊行之前,工作人員會教大家一些動作
待會可以表演的舞者及偶像米奇(米妮.高飛狗等等)互動
還有聖誕節專屬的麋鹿


整個聖誕氣氛非常濃厚,
一直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我們也連續看了兩次,太值得了

其他時間除了排隊排隊還是排隊
而我跟腦皮總共玩了四個大型遊樂設施
還算值得(腦皮很開心地不時發出呵呵呵的童年笑聲,覺得可愛)

比較可惜他們現在的演出要用抽的
不見得可以看得到,除非是計劃好要看第一場表演
就有機會可以排隊進場觀看
通常第一場都跟遊行排很近,當看完遊行過去其實已經開始了(殘念)

而我跟腦皮玩完四大遊樂設施的時候(當然也玩了一些周邊小小的)
就決定不要再花時間排隊
開始逛逛紀念品以及園區


在園區內不定時會看到迪士尼的主角出沒
以及園區內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合照


由於迪士尼靠海,所以日夜溫差很大,
下午我們倆還可以坐在板凳上曬太陽休息,
到晚上只要不動就全身冷冰冰,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看遊行跟煙火


來了~~~


白雪公主神燈


跳跳虎神燈


彈力超人神燈


我最喜歡Cinderella的橋段


燈光效果感覺真的現場變身了~~~~

歡迎大家都可以到youtube搜尋
2014 迪士尼聖誕遊行
都可以看到這些美麗的畫面


當我在下午認知到真的買不到達菲的時候
我認真查了海洋夜間票卷(六點後入園也要台幣快一千)
我決定.....下次再來!!!!!

(其實在打這篇的時候我超想訂機票的!!!!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