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

▌生活 ▌汲汲營營

(拍頭)
我的日本旅行日記都回來一個月只完成一天,
這讓我想起有一天老皮突然跟我說,
皮:妳從日本回來的等路,在一個禮拜內就紛紛發送完,包含在妳肚子裡的!
我:喔
皮:妳看看那些帶去日本的生活用品還放在地上,什麼時候要收?
我:..............
Fine!Fine~Fine~

在一個月後的某天我才把他們物歸原位,
嘖!哈哈

話說那日記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的照片已經整理完成在我每一個可以編輯的電腦裡
隨時都可以寫!!!!!!(握拳)

另外,去年我默默完成一個小任務,
就是每個月挑選一張特別的明信片,
寄給在國外的好朋友,
發現還是手寫的東西比較吸引我,
只可惜當時沒有每一張都記錄下來,
而今年很開心又多了一位在美國的朋友(陳61),
(感覺可以透過明信片來環遊世界)
這次一定要好好地記錄下來,
除此之外,這幾年的旅行都會寫張明信片給自己及朋友,
希望可以不要忘了在旅行中的感動以及將這份感動分享給我的好朋友,
一起享受這旅行的美好

說到這~不得不說一下
現在每天信箱都被廉價航空跟飯店的促銷活動攻擊,
這是要逼使隨~~~~~~~~~~
我還是好好地跟腦皮學記帳好了!(老皮眼睛一亮)

p.s. 想收到明信片的妳/你,也是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不時來寫一下(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